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Galaxy M13 扫清了上市路上的另一个监管障碍

导读 三星正在开发一款名为Galaxy M13的新型廉价手机。该设备将提供 LTE 连接,尽管三星似乎也在开发 5G 版本。Galaxy M13 LTE 本周早些

三星正在开发一款名为Galaxy M13的新型廉价手机。该设备将提供 LTE 连接,尽管三星似乎也在开发 5G 版本。

Galaxy M13 LTE 本周早些时候在 FCC 摇摆型号“SM-M135M”中被发现。这与蓝牙几周前在其认证网站上披露的型号相同。

FCC使用 15W 充电器对 Galaxy M13 LTE 进行了测试,这可能会或可能不会暗示手机的最大充电速度。但考虑到 Galaxy M13 的预期价格范围,即它是一款廉价手机,15W 充电似乎是合理的。

排除了另一个监管障碍后,三星可能会很快发布 Galaxy M13 LTE。我们怀疑预算智能手机将在没有大张旗鼓的情况下推出,但我们会让您跟上进度。

Galaxy M13 LTE 将具有双 SIM 卡功能,并应提供蓝牙 5.0 连接。有传言称 5G 型号拥有 90Hz 刷新率的显示屏,但我们将看看 LTE 型号是否具有相同的所谓硬件配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