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三星Galaxy A53获得 2022 年 5 月的安全更新

导读 本周早些时候,三星开始向 Galaxy A53 推出 2022 年 5 月的安全更新。但是,更新仅限于非美国市场。现在,该更新已发布到 Galaxy

本周早些时候,三星开始向 Galaxy A53 推出 2022 年 5 月的安全更新。但是,更新仅限于非美国市场。现在,该更新已发布到 Galaxy A53 的美国版本。

Galaxy A53运营商解锁版的最新软件更新随附固件版本A536U1UES2AVE1。该更新带来了 2022 年 5 月的安全补丁,该补丁修复了各种与隐私和安全相关的漏洞。它还可能带来一般性的错误修复和更高的稳定性。

如果您是美国的 Galaxy A53 用户,并且拥有运营商解锁的型号,您可以通过导航至设置 »软件更新并点击下载并安装来下载并安装最新的软件更新。您也可以从我们的数据库下载最新的固件文件并手动刷新。

三星今年早些时候与Galaxy A33和Galaxy A73一起推出了 Galaxy A53 。所有智能手机都运行基于Android 12的One UI 4.1开箱即用。他们都承诺了四次主要的 Android 操作系统更新和五年的安全更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