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PANDAER x AYANEO 的设计抢眼

导读 魅族推出了由 AYA NEO 开发的掌上游戏机 PANDAER x AYANEO。顾名思义,魅族还与平面艺术家PANDAER合作。从根本上说,PANDAER x AYA

魅族推出了由 AYA NEO 开发的掌上游戏机 PANDAER x AYANEO。顾名思义,魅族还与平面艺术家PANDAER合作。从根本上说,PANDAER x AYANEO 是一款定制的AYA NEO AIR Pro,AYA NEO 上个月公布了完整的规格和价格。

因此,PANDAER x AYANEO 配备 5.5 英寸 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1,920 x 1,080 像素,机身尺寸为 224 x 89.5 x 28 毫米,重量为 410 克。此外,该设备依赖于 AMD Ryzen 5 5560U、16 GB 的 LPDDR4x RAM,运行频率为 4,266 MHz 和 512 GB SSD。作为参考,AMD Ryzen 5 5560U 配备 Zen 3 CPU 和Radeon RX Vega 6iGPU,配备 6 个主频为 1,600 MHz 的计算单元。

PANDAER x AYANEO 的工作功率可能在 5-15 W 之间,电池容量为 7,350 mAh(28 Wh),外加一个调制解调器,可实现蓝牙 5.2 和 Wi-Fi 6 连接。目前,PANDAER x AYANEO 可通过魅族官网在中国订购。PANDAER x AYANEO 的众筹活动已经超过了其活动目标,售价为 3,999 元人民币(约合 592 美元)。遗憾的是,目前尚不清楚 AYA NEO 或魅族是否会在全球发布 PANDAER x AYANEO。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