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新泄漏揭示了暂定的 AMD Radeon RX 7000 系列发布日期

导读 随着 Nvidia GeForce RTX 4000 系列的发布日期延迟,粉丝们可能不得不考虑 AMD 来满足他们对下一代 GPU 的需求。Twitter 泄密者

随着 Nvidia GeForce RTX 4000 系列的发布日期延迟,粉丝们可能不得不考虑 AMD 来满足他们对下一代 GPU 的需求。Twitter 泄密者 Greymon55从可靠消息中获悉,基于 RDNA3 架构的 AMD Radeon RX 7000 系列显卡将于 2022 年 10 月某个时间推出。虽然没有具体说明具体日期,但不会迟于 0222 年 11 月,暴龙补充道。

该信息与YouTube 用户摩尔定律已死之前的泄漏一致,后者暗示 AMD 的目标是在 2022 年第四季度推出其显卡。不过,Tom 还补充说,AMD 可以选择交错的发布周期,这意味着并非所有 SKU 都会一起上架。Greymon 没有具体说明哪个型号会首先发布,只能希望它是多芯片AMD Radeon RX 7900 XT。话虽如此,有传言称将首先推出搭载Navi 33 GPU的入门级显卡。

先前的报道推测,AMD 计划大约在同一时间推出其下一代 Ryzen 7000 处理器,为首款配备 AMD Ryzen 7 7900X 和 Radeon RX 7900 XT 的全 7900 PC 铺平道路。或者,Team Red 的批评者可以大约同时构建配备Intel Core i9-13900KRaptor Lake 处理器和Nvidia GeForce RTX 4090的 PC 。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