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即将推出的小米 12S 搭载骁龙 8+ Gen 1 在 Geekbench 上惊艳亮相

导读 小米似乎准备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12S 系列。预计这些手机将是去年 12 月在中国首次亮相的小米 12旗舰系列的更新版本,看起来香草小米

小米似乎准备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12S 系列。预计这些手机将是去年 12 月在中国首次亮相的小米 12旗舰系列的更新版本,看起来香草小米 12S 现在已经带着 Snapdragon 8+ Gen 1 首次前往 Geekbench。

小米12S单核成绩为1328,多核成绩为4234。这些分数比最近泄露的 Snapdragon 8+ Gen 1 的 Geekbench 分数更令人印象深刻,并且与联发科 Dimensity 9000的交易没有任何劣势。当然,预生产的 Geekbench 分数并不总是能讲述一个准确的故事。

此外,小米 12S 配备 12 GB 内存,这对于小米的高端手机来说是正常的。旗舰将配备 120 Hz AMOLED、50 MP 主摄像头和徕卡品牌,如最近的实时图像所示,以及 67 W 快速充电。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