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Nothing智能手机的透明设计你会心动吗

导读 在与 OnePlus 一起撼动智能手机市场后,其联合创始人 Carl Pei 于 2020 年离开公司,开始了名为 Nothing 的新冒险。这个新品牌是

在与 OnePlus 一起撼动智能手机市场后,其联合创始人 Carl Pei 于 2020 年离开公司,开始了名为 Nothing 的新冒险。这个新品牌是在同一年创建的,如今它已经在市场上推出了一款产品:Nothing ear 无线耳机 (1),它是苹果 AirPods 的实惠竞争对手。

但是Nothing的旗舰应该是它的智能手机。Pei 已经确认这款名为 Nothing Phone (1) 的产品正在开发中。

同时,采用旧的 OnePlus 方法,没有什么在戏弄其未来的产品。例如,Nothing 已经启动了一个 Android 应用程序,以提供将安装在 Nothing Phone 智能手机上的软件的第一次预览 (1)。

5 月,贝聿铭还对这款智能手机的设计进行了评测,暗示智能手机与耳塞式耳机(1)一样,将采用透明设计。本周,Nothing 分享了这张设计的照片。

正如您从下图中看到的那样,由于其透明的背面,该设备将在竞争中脱颖而出。最突出的元素将是用于无线充电的线圈。该图像还显示,Nothing Phone (1) 将在背面配备一组两个摄像头。

“如今,泄漏更难控制,你们中的许多人已经等待了很长时间。所以就是这样。这就是电话 (1) 的设计,” Nothing 老板也在 Twitter 上写道。智能手机将于 7 月 12 日推出。

在接受英国《金融时报》采访时,贝聿铭谈到了像他这样的新品牌可能会遇到的困难。事实上,供应商不愿意与 Nothing 这样的新来者合作,因为以前的初创公司销售疲软。另一方面,由于零部件短缺,在小订单时获得这些将更加困难。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