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LG正式推出28英寸DualUp显示器

导读 早些时候的CES 2022上,LC曾展示了一款采用16:18比例的方形显示器DualUp,今天,这款产品终于在海外市场正式推出。据悉, DualUp采用了一

早些时候的CES 2022上,LC曾展示了一款采用16:18比例的“方形”显示器DualUp,今天,这款产品终于在海外市场正式推出。

据悉, DualUp采用了一款2560*2880分辨率的28英寸16:18方形屏幕,采用Nano IPS面板,拥有DCI-P3 98%色域,支持HDR10,并有1000:1对比度以及亮度300nits。

这种独特的设计使得它成为了CES 2022的创意奖得主,在实际使用中,能够为设计工作者或者开发者提供更大的显示范围。

接口方面, 这款显示器采用Typc-C接口,支持最高90W的功率输出,并提供了HDMI、DisplayPort以及USB 3.0 等多种接口 ,自带Waves MaxxAudio的7Wx2ch扬声器,

此外,考虑到DualUp的使用场景, LG为它配置了ultra-adjustable LG Ergo支架,可提供大范围的升降、倾斜、旋转和摇摆,满足不同的使用场景。

DualUp官网海外售价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697元),尚未在国内市场正式发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