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摩托罗拉 Razr 2022 折叠屏手机有望在年内发布

导读 摩托罗拉 Razr 2022 折叠屏手机有望在年内发布,此前已经公开了设计,图片显示摩托罗拉 Razr 2022 将取消此前的下巴设计,屏占比大大

摩托罗拉 Razr 2022 折叠屏手机有望在年内发布,此前已经公开了设计,图片显示摩托罗拉 Razr 2022 将取消此前的下巴设计,屏占比大大提升。

今日,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发布了一段视频,可以近距离看到摩托罗拉 Razr 2022 的外屏设计,同时他透露了新机的“摇骰子”小彩蛋。

摩托罗拉 Razr 2022 配备更大的外屏,还有摇骰子彩蛋

我们稍微调亮一下画面,就能看到小屏旁边的两个摄像头,以及一个 LED 闪光灯。

IT之家了解到,摩托罗拉已经确认该机将搭载骁龙 8+ Gen 1 旗舰处理器。根据此前的爆料,该机配备 1/1.5 英寸传感器尺寸的 5000 万像素主摄,辅以 1300 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由于去掉了标志性的“下巴”,外部显示屏的尺寸将从 2.7 英寸扩大到 3 英寸,内部显示屏将从 6.2 英寸扩大到 6.7 英寸,将通过新的铰链机制进行折叠和展开。

此外,该机内屏支持 FHD + 分辨率与 120Hz 刷新率,前置 3200 万像素摄像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