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中兴一款型号为 ZTE9047 的新机在 FCC认证时被泄露了真机和配件照

导读 IT之家7 月 21 日消息,中兴一款型号为 ZTE9047 的新机在 FCC(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认证时被泄露了真机和配件照,根据不同地区销售策

IT之家7 月 21 日消息,中兴一款型号为 ZTE9047 的新机在 FCC(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认证时被泄露了真机和配件照,根据不同地区销售策略,该机将命名为中兴 Axon 40 SE 或中兴 Blade V40S。目前尚不清楚该机发售时间与价格。

泄露的图片显示,中兴 Axon 40 SE 采用窄边框直屏设计,配备屏下前摄,不过图片显示该机屏下前摄较为显眼。机身采用直角中框设计,预计为塑料材质。该机背面设计别具一格,背壳采用拼接设计,少部分为亮面,大部分为磨砂质感。后摄模组为两个分隔开的圆形,其中上方圆形模组为单颗主摄镜头,拆机图片显示该机配备大底主摄。下方圆形模组则有两颗镜头以及闪光灯。机身右下角为中兴“ZTE”标识。

墙上的海报

图片包含 室内, 脏, 小, 水槽

续航方面,该机内置 4520mAh 电池,支持 22.5W 快充,包装盒中附赠有充电器。

图片 11

此外,用户手册显示了该机的按键布局。其中音量键位于机身左侧,电源键位于机身右侧,并且电源键集成了指纹识别功能。机身底部为 USB Type-C 接口,没有 3.5mm 耳机接口。详细配置方面,该机并没有更多具体信息,期待该机正式发布。

IT之家了解到,中兴目前屏下前摄效果最好的机型为中兴 Axon 40 Ultra,该机于 5 月 9 日正式发布,起售价 4998 元。得益于中兴第三代屏下前摄机身,中兴 Axon 40 Ultra 正面观感震撼。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