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微软停止支持 Windows 10 20H2 消费者版本

导读 今年早些时候,微软停止支持 Windows 10 20H2 消费者版本(家庭版和专业版),现在是时候告别 Windows Server 20H2 了。微软已更新其

今年早些时候,微软停止支持 Windows 10 20H2 消费者版本(家庭版和专业版),现在是时候告别 Windows Server 20H2 了。微软已更新其官方 Windows 消息中心,其中包含有关即将结束对 Windows Server 20H2 的支持的新通知。

微软计划在 2022 年 8 月 9 日停止为所有版本的 Windows Server 版本 20H2 提供安全更新。即将到来的 8 月“星期二补丁”更新将是该操作系统的最后一个版本。

除了终止对 Windows Server 20H2 的支持外,微软还即将停用 Windows Server 半年频道 (SAC)。半年频道提供对新特性和功能的更快访问,因此其支持期仅为 18 个月。微软不打算在 Windows Server 20H2 生命周期结束后提供新的 SAC 版本,Windows Server 的主要频道现在为长期服务频道或 LTSC 版本。

微软建议使用 Windows Server 半年频道的用户迁移到 Azure Stack HCI 或使用操作系统的长期服务频道。后者可获得 5 年主流支持和 5 年扩展支持,这意味着最新的 Windows Server 2022 版本将保持“活跃”状态,直到 2031 年 10 月 14 日。

至于消费级别的 Windows 版本,微软目前对三个版本提供活跃支持:Windows 10 21H1、Windows 10 21H2 和 Windows 11 21H2。Windows 10 版本 21H1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即 2022 年 12 月 13 日结束支持。不过不用太担心,Windows 10 最后的版本 21H2 预计将支持到 2025 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