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苹果 iPhone 14 / Pro 系列的发布 / 发货日期可能早于 iPhone 13/12

导读 IT之家 8 月 18 日消息,彭博社 Mark Gurman 此前爆料,苹果公司计划在 9 月 7 日星期三(预计北京时间 9 月 8 日凌晨)举行

IT之家 8 月 18 日消息,彭博社 Mark Gurman 此前爆料,苹果公司计划在 9 月 7 日星期三(预计北京时间 9 月 8 日凌晨)举行首次秋季发布会活动,推出 iPhone 14 / Pro 系列和 Apple Watch Series 8 等。

今日晚间,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转发该爆料称,苹果 iPhone 14 / Pro 系列的发布 / 发货日期可能早于 iPhone 13/12,这可能是苹果在上次财报电话会议上对 22 年第三季度前景乐观的原因之一。

郭明錤表示,全球衰退风险仍在增长且不可预测,因此尽快发布 / 出货 iPhone 可能会将衰退风险对需求的影响降至最低。

IT之家此前报道,消息称苹果公司预计对 iPhone 的需求将持续强劲,并已要求供应商生产 9000 万部 iPhone 14 机型,这与去年同期 iPhone 13 的产量相当。

苹果预计 2022 年总共生产约 2.2 亿部 iPhone,这与 2021 年的生产量保持一致。消息人士称,苹果能够经受住智能手机市场的低迷,因为苹果客户群仍然愿意付费购买高端设备。

供应链还传出消息,苹果近期逆势扩大 iPhone 14 系列新机初期备货总量,高标上探 9500 万部,较此前预期增加约 5%,借此抢占非苹果阵营市场,台积电、鸿海、大立光、臻鼎-KY、华通等苹果供应链出货顺势提升。

苹果计划共发布四款 iPhone 14 系列机型,包括 6.1 英寸 iPhone 14、6.7 英寸 iPhone 14 Max、6.1 英寸 iPhone 14 Pro 和 6.7 英寸 iPhone 14 Pro Max。值得注意的是,由于 iPhone 12 mini 和 13 mini 设备销量不如预期,因此不会有新的 5.4 英寸“ iPhone 14 mini”发布。

爆料显示,苹果有三款 Apple Watch 正在开发中,包括新的 Apple Watch Series 8、更新的 Apple Watch SE 2 和全新的 Apple Watch Pro 版本(预计将具有更大的机身、更新的设计和更坚固的特别构造)。

苹果还计划推出新的入门款 iPad 10、更新的 iPad Pro 型号、配备 Apple Silicon 芯片的 Mac Pro 等等,但这些设备可能会留到 10 月的第二次活动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