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一加10T在弯曲测试中出现裂纹

导读 OnePlus 10T不是OnePlus 10 Pro的正式继任者,但它是一款更新的手机。因此,也许它经过重新设计是为了经受弯曲测试,不像几个月前用力弯

OnePlus 10T不是OnePlus 10 Pro的正式继任者,但它是一款更新的手机。因此,也许它经过重新设计是为了经受弯曲测试,不像几个月前用力弯曲时基本上折成两半的 10 Pro?

这就是来自JerryRigEverything频道的 YouTuber Zack 在他现在的“传统”划痕、燃烧和弯曲“耐用性测试”中发现的内容。通过观看下面的视频,亲自了解 OnePlus 的最新作品的表现。

OnePlus 10T 一开始很强大,因为与几乎所有其他智能手机一样,它的屏幕上有玻璃 - 在莫氏硬度标度上的 6 级划痕,在 7 级显示更深的凹槽。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很好。在像素变白之前,屏幕在打火机下持续约 20 秒,然后永远不会完全恢复。这与 AMOLED 的课程相当。

现在进入重头戏。从前面弯曲没有问题,但从后面弯曲手机又会裂开,而且与 10 Pro 完全相同 - 就在相机岛下方。显然,这两款手机除了外观相似之外,还有内部结构上的相似之处。不幸的是,OnePlus似乎没有时间修复设计。或许明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