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Counterpoint:印度智能手表市场第二季度出货量创历史新高

导读 据最新的Counterpoint Research报告,印度的智能手表市场在第二季度创纪录,出货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四倍。对智能手表不断增长的需求是

据最新的Counterpoint Research报告,印度的智能手表市场在第二季度创纪录,出货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四倍。对智能手表不断增长的需求是由强劲的消费者需求和多个备受瞩目的发布推动的,品牌继续扩大其线上和线下业务。创纪录的三分之一的智能手表在线下销售。在此期间,总共推出了 50 款新的智能手表型号,其中一半的销售额低于 3,500 印度卢比(44 美元)的价格类别。

Counterpoint:印度智能手表市场第二季度出货量创历史新高

Fire-Boltt 以 28% 的市场份额领先于去年的竞争对手 boAt 和 Noise。该品牌保持了强劲的在线销售,并扩大了线下业务以接触更多消费者。Fire-Boltt 也是第二季度产品发布最多的产品,线下出货量第一。

Noise 以 26% 的市场份额下滑至第二位,同时出货量仍保持 293% 的年增长率。它占所有本地制造的智能手表的 75%,并在其 40% 的手表上提供蓝牙通话功能。Noise 在线下出货量排名第一,线下出货量排名第二。

Counterpoint:印度智能手表市场第二季度出货量创历史新高

第三名是博亚特,其市场份额为 19.5%。其 Storm 和 Xtend 型号最畅销,新成立的 TAGG 和 Defy 子品牌也为出货量做出贡献。由于对其 Galaxy Watch4 的强劲需求,三星每年增长 295%,并获得第四名,而 Dizo 则保持第五名。

Titan 以 2% 的市场份额排名第六,而 Realme 排名第七。Apple 排名第八,Watch Series 7 是其销量最高的手表,第二季度出货量估计为 250,000 块。Pebble 排名第九,而 OnePlus 凭借其受欢迎的 OnePlus Watch 进入前十名,该手表在 10,000 至 15,000 卢比的价格范围内处于领先地位。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