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国产动画电影新神榜杨戬定档8月19日

导读 国产动画电影《新神榜:杨戬》定档8月19日,现在猫眼电影的评分出来了,高达9 0分,开分很不错,超过1 4万人参与评价,90 3%的用户都给了好

国产动画电影《新神榜:杨戬》定档8月19日,现在猫眼电影的评分出来了,高达9.0分,开分很不错,超过1.4万人参与评价,90.3%的用户都给了好评。

从用户评价来看,大家普遍认为这部电影特效完美、动作戏不错、剧情紧凑、音乐不错,画面唯美等等,表现好于89%的电影、好于89%的动作片、好于83%的冒险片。

微博上也有一些大V发了自己的影评,点赞《新神榜:杨戬》的电影的地方也主要是特效,打戏之类的,槽点也主要是剧情老套、没新意。

该电影由追光动画出品,追光动画曾出品过《白蛇:缘起》、《新神榜:哪吒》和《青蛇:劫起》等多部知名动画电影,考虑到前面这些作品的水准,《新神榜:杨戬》在特效及画风上获得好评倒也不意外。

这部电影讲述因天眼受损而落魄的杨戬与救母心切的外甥沉香相遇后,舅甥共赴冒险之旅的故事,从新视角解读杨戬和沉香两代人为何都在“劈山救母”。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