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AYANEO 负责人公布了 AYANEO SLIDE 滑盖全键盘掌机的正面外观

导读 今日晚间,AYANEO 负责人尾巴大叔公布了 AYANEO SLIDE 滑盖全键盘掌机的正面外观。从图中可以看到,该掌机采用横向屏幕上滑设计,整体

今日晚间,AYANEO 负责人“尾巴大叔”公布了 AYANEO SLIDE 滑盖全键盘掌机的正面外观。

从图中可以看到,该掌机采用横向屏幕上滑设计,整体橙白配色,拥有 Windows 的全键盘布局,除了玩游戏,在办公方面配备全键盘也比较实用。

目前尚不知关于该掌机的其他硬件参数,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后续消息。

IT之家了解到,AYANEO 于 2020 年成立,目前已推出了 AYANEO Air、AYANEO 2、AYANEO Next 系列的多个产品,还有 AYANEO NEXT 2、AYANEO FLIP 翻盖掌机在路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