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最新 iPadOS 16 Beta 4 测试版将显示缩放选项扩展到 iPad Pro 11 英寸型号上

导读 IT之家 9 月 29 日消息,本周早些时候苹果发布的最新 iPadOS 16 Beta 4 测试版将显示缩放选项扩展到 2018 年 (A12X 芯片) 和

IT之家 9 月 29 日消息,本周早些时候苹果发布的最新 iPadOS 16 Beta 4 测试版将显示缩放选项扩展到 2018 年 (A12X 芯片) 和 2020 年 (A12Z 芯片) 的 iPad Pro 11 英寸型号上,以提供更多屏幕空间。该功能此前仅限于配备 M1 芯片的 iPad 机型。

通过点击显示和亮度 → 显示缩放 → 更多空间,可以在设置应用程序中启用该功能。苹果表示,这种模式通过缩放显示屏的分辨率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屏幕空间来使用,这对于分屏显示和台前调度等功能很有用。IT之家获悉,苹果本周早些时候宣布,台前调度将扩展到 2018 及 2020 款 iPad Pro 型号,尽管不支持外部显示器。

据开发商 Steve Troughton-Smith 称,对于 iPad Pro 12.9 英寸 ,更多空间选项仍然仅限于配备 M1 芯片的机型。苹果 iPadOS 16 仍处于 Beta 测试阶段,将于 10 月发布 iPadOS 16.1 大版本 。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