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苹果将在 2022 年减少 600 万台苹果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的生产

导读 IT之家 11 月 28 日消息,受富士康工厂供应中断等因素影响,可能会导致在 2022 年减少 600 万台苹果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IT之家 11 月 28 日消息,受富士康工厂供应中断等因素影响,可能会导致在 2022 年减少 600 万台苹果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的生产。

目前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是苹果公司需求量最大的机型,该公司正努力出货。由于生产继续受到严重影响,iPhone 14 Pro 机型的供应也出现新的变数。

根据彭博社的一份报告,一位熟悉富士康工厂的内部人士说,苹果 iPhone 的产量可能比预期少近 600 万台。随着情况变化,该数字可能会有所改善,主要取决于富士康能多快恢复正常运营。

消息称,富士康工厂需要至少 10 万名员工才能使生产回到正轨。

苹果今年 11 月初表示,市场对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机型的需求依然强劲。然而由于供应链能力下降,预计 iPhone 14 Pro 与 iPhone 14 Pro Max 的出货量将低于此前预期,顾客也将等待更长时间才能收到新产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