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iPhone本季度产量预计减少5%至10%

导读 【手机中国新闻】此前受疫情影响,富士康郑州工厂产能受限,当时苹果官方表示,iPhone 14Pro和iPhone 14 Pro Max的出货量将低于此前预

【手机中国新闻】此前受疫情影响,富士康郑州工厂产能受限,当时苹果官方表示,iPhone 14Pro和iPhone 14 Pro Max的出货量将低于此前预期,用户拿到新机的时间将更长。11月29日,最新消息显示,iPhone本季度产量预计减少5%至10%,但不会影响长期需求。

据了解,Wedbush分析师Daniel Ives指出,本季度iPhone产量预计将减少5%-10%,但供应疑虑不至于影响iPhone长期需求。与此同时,该分析师还预计,目前iPhone需求和供给比例约三比一,也就是说目前市场呈现出“供不应求”的状态。

此外,目前关于苹果2023年将推出的iPhone 15系列的爆料消息不断在网上传出。有消息称,iPhone 15 Pro系列机型将配备索尼最新的图像传感器,可带来更好的成像质量和更高的动态范围,影像能力再进一步。有消息人士称,索尼半导体解决方案已经开发出了新的图像传感器,并将在其长崎工厂生产,以向苹果和其他智能手机制造商供货。另外还有消息称,iPhone 15 Pro Max可能会搭载潜望式镜头,成为苹果首款潜望式镜头手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