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elago 近日推出了全新的 Magnetic Stand 铝合金支架

导读 IT之家 11 月 30 日消息,苹果在上月推出打开 M2 芯片的 iPad Pro 之后,配件厂商 elago 近日推出了全新的 Magnetic Stand

IT之家 11 月 30 日消息,苹果在上月推出打开 M2 芯片的 iPad Pro 之后,配件厂商 elago 近日推出了全新的 Magnetic Stand 铝合金支架,能够将 iPad Pro 变成一台“iMac”。目前该支架已在亚马逊开售,共有银色、黑色、蓝色和粉色四种颜色,售价为 99.99 美元(约 721 元人民币)。

IT之家了解到,配件厂商 elago 表示 Magnetic Stand 铝合金支架的灵感来自于苹果最新的 Studio Display 显示器和 iMac,采用苹果风格的铝合金材质打造,并通过 MagSafe 磁性连接 iPad Pro。

除了新的磁性 iPad 支架,elago 还推出了一个新的配套磁性保护套 Magnetic Folio Case ,可用于 11 和 12.9 英寸的 iPad Pro。这些保护套与所有最近几代产品兼容,包括新的 M2 型号,甚至一些较新的产品系列,这些保护套将以磁力粘在你的平板电脑上,以增加保护和功能。还有内置磁铁,可以直接粘在配套的支架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