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MSI 推出新的 MAG321QR-QD 和 G321Q 游戏显示器

导读 微星在CES 2023 上推出了一些显示器,但已经有更多显示器推出了。该公司刚刚推出了 MAG321QR-QD,一款利用量子点技术的 IPS 游戏显示

微星在CES 2023 上推出了一些显示器,但已经有更多显示器推出了。该公司刚刚推出了 MAG321QR-QD,一款利用量子点技术的 IPS 游戏显示器,以及名为 G321Q 的精简版。

MAG321QR-QD采用采用量子点技术的 32 英寸 IPS 面板,提供 QHD 分辨率、170Hz 刷新率和 1ms 响应时间 (MPRT)。作为一款通过 VESA DisplayHDR 400 认证的显示器,其亮度峰值可达 400nits(典型值为 350nits),而对比度设置为 1200:1。这使得显示器能够覆盖 140% 的 sRGB 色域,以及 98% 的 Adob​​eRGB 和 97% 的 DCI-P3。

G-Sync Compatible 显示器配有一个 HAS 支架,可让您旋转和倾斜,但也支持 VESA 100×100 显示器臂。I/O 布局包括一个 DisplayPort 1.2a、两个 HDMI 2.0b 端口、一个具有 15W 功率输出的 USB-C 接口、两个 USB-A 2.0 接口和另一个 USB-B 2.0。

G321Q与MAG321QR -QD 有一些相同的规格,包括具有 170Hz 刷新率、1ms 响应时间和 QHD 分辨率的 32 英寸面板。然而,这个没有采用量子点技术,典型亮度低于 300 尼特。因此,色彩空间覆盖率较差(123% sRGB、90% Adob​​e RGB、93% DCI-P3),并且未通过 VESA DisplayHDR 400 认证。对比度也是1200:1。

另一个很大的区别是相当有限的支架,它只允许你倾斜显示器。幸运的是,对 VESA 100×100 的支持将使您能够使用兼容的显示器臂显着改善人体工程学。最后,I/O 也被削减,因为显示器只提供一个 DisplayPort 1.2a 和两个 HDMI 2.0b 端口。

在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上讨论这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