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英国 90% 的游戏销售现在都是数字化的

导读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看到数字游戏迅速成为人们选择购买媒体的主要方式。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一比例越来越偏向数字化——一份新报告显示,20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看到数字游戏迅速成为人们选择购买媒体的主要方式。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一比例越来越偏向数字化——一份新报告显示,2022 年英国近 90% 的游戏销售都是数字化的。

据数字娱乐和零售协会报道——英国广播公司分享——2022 年英国销售的所有游戏中有 89.5% 是数字游戏,这意味着只有 10.5% 的游戏是实体销售的。

这与几年前的情况大相径庭,当时的比例更接近 50-50。再往前看,数字媒体只不过是游戏雷达上的一个亮点。因此,看看这个行业在这方面的转变速度有多快,真的很有趣。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结果确实包括手机游戏——基本上是全数字化的——因此占该数字的 30%。尽管如此,不可否认的是,物理媒体在游戏中的作用越来越小。

看看控制台需要多长时间才能跟随 PC 市场的脚步,几乎完全摆脱物理媒体,这将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在这里讨论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

KitGuru 说:您如何看待这些不断变化的趋势?你还在买实体媒体吗?游戏 100% 全数字化还有多久?让我们在下面知道。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