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Redmi将为K60 Pro升级全新一代Wi-Fi 7标准

导读 【手机中国新闻】早些时候,Redmi发布了K系列的全新力作K60。该系列新机一经发布,便引发了无数消费者的追捧。毕竟在这一价位段,能够买到

【手机中国新闻】早些时候,Redmi发布了K系列的全新力作K60。该系列新机一经发布,便引发了无数消费者的追捧。毕竟在这一价位段,能够买到性能如此强悍的骁龙8 Gen2机型属实不易。而为了更进一步的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Redmi将为K60 Pro升级全新一代Wi-Fi 7标准。

据手机中国了解,在小米13系列和小米万兆路由器官宣即将升级到Wi-Fi 7后,Redmi也是宣布将为K60 Pro升级的全新一代Wi-Fi 7标准。据悉,Wi-Fi 7将拥有更高速率、更稳连接、更低功耗。在Wi-Fi 7的加持之下,K60 Pro将能够在复杂网络环境下实现高速连接,从而达成轻松跑满网速,减少游戏卡顿的目标。需要注意的是,持有K60 Pro机型的机主,只需将手机系统升级至最新版本,即可享受新一代Wi-Fi网络体验。

作为K系列的最新力作,K60 Pro配备一块6.67英寸华星光电OLED柔性直屏,峰值亮度达到1400nit,具有3200×1440分辨率、526PPI、12bit 色深、120Hz刷新率、480Hz 触控采样率等特性,还支持1920Hz PWM高频调光以及屏幕指纹识别,屏幕素质极高。性能方面,Redmi K60 Pro搭载最新旗舰高通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搭配新一代LPDDR5X内存+新一代UFS4.0高速闪存,让手机时刻动力澎湃。

此外,Redmi K60 Pro后置5000万像素超清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配合小米影像大脑2.0系统级架构优化,支持4K超感光夜景视频,弱光连拍得片率100%,怎么拍都好看;内置5000mAh超大电池,支持120W快充以及30W无线充电,最快仅需19分钟即可充至100%;出厂搭载 MIUI14,支持夜间解锁、心率监测。而在此次网络优化升级后,K60 Pro的使用体验也是进一步提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