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MSI 推出 MAG X670E TOMAHAWK WIFI 主板并宣布支持 AMD Ryzen 7000X3D 系列 CPU

导读 MSI是下一家宣布支持采用 3D V-Cache 技术的新发布的 AMD Ryzen 70003XD 系列处理器的主板制造商。微星X670和B650主板最新的AGESA

MSI是下一家宣布支持采用 3D V-Cache 技术的新发布的 AMD Ryzen 70003XD 系列处理器的主板制造商。微星X670和B650主板最新的AGESA COMBO PI-1.0.0.5c BIOS现已在微星网站上提供,用户可以下载和更新他们的主板以支持AMD Ryzen 70003XD系列CPU。

MSI 还宣布推出 MAG X670E TOMAHAWK WIFI 主板,该主板支持采用 3D-V 缓存技术的 AMD Ryzen 70003XD 系列处理器。该主板支持 DDR5 内存,BIOS 中具有 AMD 认证的 EXPO 配置文件,可进一步提升性能,并支持快速的 Lightning Gen 5.0 PCIe 插槽。

新闻稿

微星今天宣布了一系列采用AMD 3D V-Cache 技术的 AMD 锐龙 7000 系列处理器,这些处理器将与所有 MSI 的 X670 和 B650 主板兼容。新的 AMD Ryzen 处理器包括 AMD Ryzen 9 7950X3D 和 Ryzen 9 7900X3D,它们的 TDP 为 120W,同时与常规 Ryzen 7000 处理器相比,其 L3 缓存增加了 50%。即使 TDP 略低至 120W,这些采用 AMD 3D V-Cache 技术处理器的 AMD Ryzen 7000 系列处理器拥有多达 16 个内核和 32 个线程,同时仍然能够达到高达 5.7GHz 的理论最大加速时钟。

MSI 最新的 AGESA COMBO PI-1.0.0.5c BIOS 将准备就绪,并为采用 AMD 3D V-Cache 技术的全新 AMD Ryzen 7000 系列处理器提供性能优化最佳的补丁。然而,以前的 BIOS 版本仍然兼容任何 MSI 的 X670 和 B650 主板。

MAG X670E TOMAHAWK WIFI 已回归 AMD X670 芯片组

随着最新推出的 AMD Ryzen 9 7950X3D 和 Ryzen 9 7900X3D 处理器,MSI 自豪地宣布 MAG X670E TOMAHAWK WIFI 加入我们的 AMD 系列主板阵容,并将在发布时支持所有 AMD Ryzen 7000 系列处理器。受军事概念的启发,设计 MAG X670E TOMAHAWK WIFI 显示为坚固耐用的象征,让用户拥有最佳体验。

MSI MAG X670E TOMAHAWK WIFI 配备 14+2+1 Duet Rail Power System (DRPS),具有 80A SPS 电源相位和 8 层 PCB,采用 2oz 加厚铜,可为处理器提供稳定的电流。为了处理主板产生的热量,MAG 系列采用了带有扩展散热器的高级散热解决方案,以确保所有组件在密集的工作负载下稳定运行。

在扩展方面,MAG X670E TOMAHAWK WIFI 支持 DDR5 内存,在 BIOS 中采用 AMD 认证的 EXPO 配置文件以进一步提升性能,并支持快速的 Lightning Gen 5.0 PCIe 插槽。板载4个M.2插槽,第一个M.2插槽支持Lightning Gen 5双面Shield Frozr,其余为Lightning Gen 4.0用于板载存储,M.2 Shield Frozr将覆盖第二个和第三个插槽M.2 连接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