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华擎推出基于 LGA1700 插槽的全新 Jupiter 600 准系统迷你电脑

导读 华擎最近发布了 Jupiter 600 系列迷你电脑。有两个版本,一个基于 H610 平台,另一个基于 B660,两者均以小型封装提供灵活性和可扩展

华擎最近发布了 Jupiter 600 系列迷你电脑。有两个版本,一个基于 H610 平台,另一个基于 B660,两者均以小型封装提供灵活性和可扩展性,适用于各种应用,包括办公、零售、医疗保健、运输和工业。

两种 Jupiter 600 系列型号均兼容最新的第 13 代和第 12 代英特尔酷睿非 K CPU(高达 65W TDP),并支持高达 64GB DDR4-3200 内存。对于存储,有两个用于 SSD 的 M.2 插槽,一个是 PCIe Gen3x4,另一个是 PCIe Gen4x4。此外,还有一个用于 SATA SSD 或小型 HDD 的 2.5 英寸驱动器插槽。

尽管 Jupiter 600 PC 具有相似的规格,但存在一些关键差异。这些将是主板芯片组和 USB 端口布局。Jupiter H610型号配备 H610 主板,带有 2 个 USB-C 3.2 Gen1、5 个 USB-A 3.2 Gen1 和 2 个 USB 2.0 端口。至于Jupiter B660,它采用 B660 主板,带有 2 个 USB-C 3.2 Gen1 和 7 个 USB-A 3.2 Gen1 端口。

Jupiter 600 系列的其他连接选项包括两个 DisplayPort(一个是 1.2,另一个是 1.4)、一个 HDMI 端口和一个 COM 端口。此外,Jupiter B660 配备 DASH LAN 和 TPM 2.0 IC(H610 型号可选)以保护公司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