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Cherry 的新键盘采用 75% 的外形尺寸并提供多设备连接

导读 Cherry 以其机械开关而闻名,但该公司也生产自己的键盘。本周,Cherry 将推出 KW 9200 Mini,这是一款具有双无线连接功能的紧凑型 75

Cherry 以其机械开关而闻名,但该公司也生产自己的键盘。本周,Cherry 将推出 KW 9200 Mini,这是一款具有双无线连接功能的紧凑型 75% 键盘。

在将KW 9200 Mini连接到设备时,基本上没有任何限制。键盘的多设备功能允许它通过不同的渠道同时连接到多达四个不同的终端设备(2 个通过 BT,一个通过加密狗,另一个通过电缆)。您可以通过按 F1-F4 按钮毫不费力地在连接模式之间切换并操作适当的设备。

尽管尺寸紧凑,但您不必放弃全尺寸键盘的优势。这个小巧的多面手有许多有用的功能。例如,通过按下 FN 键,您可以访问图片和音量控制等独特功能。还有用于播放、暂停和更改曲目的多媒体键。如果您想要持续访问特殊功能,只需按下即可锁定 FN 键。在 RF 或 BT 模式下,键盘可以持续使用数周而无需充电。

笔记本电脑风格的按键有些凹陷,因此您的手指无需看即可在其中导航,但不足以阻止它们滑过。每个键帽下方都有一个 Cherry MX 剪刀式开关,旨在提供近乎静音且舒适的打字体验。Cherry KW 9200 Mini 将于 3 月 23 日上市,建议零售价为 84.99 欧元。键盘配有便携包、USB-A 至 USB-C 连接器和用于无线操作的 USB 加密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