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三星 Galaxy A24 规格与一些促销渲染图一起泄露

导读 经过数周又数周的泄密,昨天三星终于正式发布了Galaxy A34和A54。然而,这些不会是今年推出的最后一款 Ax4 设备,正如今天 Galaxy A24

经过数周又数周的泄密,昨天三星终于正式发布了Galaxy A34和A54。然而,这些不会是今年推出的最后一款 Ax4 设备,正如今天 Galaxy A24的新泄漏提醒我们的那样。

顾名思义,A24 将比 A34 更低端。一些具有宣传效果的图片已经与它的规格列表一起发布,我们现在将深入研究。

据说这款手机配备 6.5 英寸 Full HD+ Super AMOLED 屏幕,刷新率为 90 Hz,纵横比为 19.5:9,最大亮度据称为 1,000 尼特,不过我们假设这是点亮度而不是全屏. 对于中低档设备来说,仍然令人印象深刻。

A24 由 MediaTek Helio G99 SoC 提供支持,搭配 4GB RAM 和 128GB 可扩展存储。背面有一个三摄像头系统,包括一个带 OIS 和 f/1.8 光圈的 50 MP 主传感器、一个 5 MP 超宽镜头和一个 2 MP 微距摄像头。自拍由 13 MP 快照器处理。

据称 Galaxy A24 的尺寸为 162.1 x 77.6 x 8.3 毫米,重量为 195 克。它有一个 3.5 毫米耳机插孔,以及一个侧面安装的指纹传感器。5,000 mAh 电池可以以高达 25W 的功率充电。据报道,它将有黑色、银色、薄荷绿和酒红色可供选择,三星无疑会称之为更有趣的东西。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