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索尼 WF-1000XM5 泄漏表明耳塞将比他们的前辈更小

导读 索尼大约每两年推出一次高端蓝牙耳机和耳塞,现在几乎是从 2021 年开始WF-1000XM5 真无线耳塞取代 WF -1000XM4 的时候了。新芽最近获

索尼大约每两年推出一次高端蓝牙耳机和耳塞,现在几乎是从 2021 年开始WF-1000XM5 真无线耳塞取代 WF -1000XM4 的时候了。新芽最近获得了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的认证,因此曝光的图像显示它们比它们的前辈更紧凑 - 毫无疑问,这一消息会让人松一口气,因为尺寸是耳机的主要问题之一。 M4。

在外壳内部,你可以看到索尼为耳机充电时使用了两个而不是三个,而外壳材料似乎是磨砂塑料,就像 M4 的外壳一样。虽然很难从这些缺乏上下文的图像中确定外壳的大小,但它似乎比 M4 的要小。

该外壳的额定电压为 5V 230mAh,高于 M4 外壳的 5V 140mAh 额定值,希望这能转化为更快的充电速度。LED 已从机箱内部移至正面。无线充电当然存在。

WF-1000XM5 和索尼的 LinkBuds S一样是中国制造的。他们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官方的,现在认证正在进行中并且泄漏开始出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