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小米官方表示新电视将会在3月22日0点开启预售

导读 【宅秘新闻】除了智能手机之外,小米在国内的智能电视市场也推出了众多的产品,并且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占比和销量。近日,小米官方正式官宣了

【宅秘新闻】除了智能手机之外,小米在国内的智能电视市场也推出了众多的产品,并且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占比和销量。近日,小米官方正式官宣了旗下最新款智能电视小米电视S系列,新款电视将会在3月22日正式亮相。在发布前的3月21日,小米官方表示,新电视将会在3月22日0点开启预售。

根据小米方面的介绍,新的小米电视S系列在屏幕方面将会进行升级,新电视将原生支持144Hz超高刷新率,在播放高速运动画面时显示效果更加逼真流畅。而在电视的大脑芯片方面,小米电视S系列将搭载联发科MT9653芯片,小米官方表示,这一次芯片实力再提升,全新四核A73旗舰芯性能强悍响应迅速,接棒一代神U再度刷新实力。

据了解,联发科MT9653芯片升级了画质智能算法、内存运行的数据结构以及功能接口,配合1TAI算力的NPU,让新款的小米电视S支持更多的视频格式和游戏。新芯片提供2路HDMI2.1接口,其中一个支持4K/144Hz输出,VRR可变刷新率范围提升至144Hz,减少游戏帧率波动带来的画面闪屏。它还支持USB 3.0接口,相比USB 2.0提升明显。新电视还将配备频率3200Mbps DDR内存,高速写入响应更加迅速。

此外,小米电视S系列还将提供3GB内存+32GB储存空间,大内存和大储存容量的提供,让该电视无论是运行还App是下载应用都能够更加得心应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