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950 美元的折扣让昨天的这款高端 Alienware 游戏 PC 变成今天的便宜货

导读 外星人极光 R14 | AMD 锐龙 7 5800X | 英伟达 RTX 3080 10GB | 16GB DDR4-3200 | 1TB 固态硬盘 |$2,449 99戴尔售价 1,4

外星人极光 R14 | AMD 锐龙 7 5800X | 英伟达 RTX 3080 10GB | 16GB DDR4-3200 | 1TB 固态硬盘 |$2,449.99戴尔售价 1,499.99 美元(节省 950 美元)

哦,看,RTX 3080 游戏 PC 的价格几乎与您在发布两年多后的预期相同。考虑到您很幸运能以这个价格找到 RTX 3070,我们很乐意原谅非标准主板和 PSU 的传统 Alienware 问题,使未来的更新成为问题。该规格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仍将是一款出色的游戏 PC。

在很长一段时间内,RTX 3080 游戏 PC 都很难买到。在任何接近于划算的交易中,他们尤其难以获得。但现在一切都变了,因为零售商实际上正在以更合理的价格转移装有上一代部件的 PC 库存。

这款 Alienware PC 就是降价的一个很好的例子。虽然我不相信 Alienware 曾经以 2,449 美元的建议零售价出售过很多这样的产品,而且我们当然不会以这个价格推荐它,但这款 PC 在戴尔商店的新售价为 1,500美元(在新标签页中打开)使其成为更具吸引力的报价。

对于这笔钱,您可以从 AMD 出色的 Ryzen 5000 系列Ryzen 7 5800X中获得八核 CPU(在新标签页中打开). 这与我在家里的 PC 中使用的芯片相同,而且它是一个真正的多面手。它在视频编辑和 Blender 等 CPU 密集型操作中表现出色,但也不会对高端 GPU 造成太大影响。今天肯定有更快的 CPU,但这仍然很适合这个构建。

那是因为它搭配了Nvidia 的 RTX 3080 10GB(在新标签页中打开),我们最喜欢的 RTX 30 系列显卡之一。无论如何,直到它是原价的 2 倍。这张卡于 2020 年以 699 美元的价格推出,单单是这台 PC 的价格就占了近一半,而且这还没有考虑到这张卡在大多数地方的价格仍然高得离谱,尽管 RTX 40 系列推出了速度更快的卡。

一张旧卡,但仍然非常好。RTX 3080 10GB 非常适合 4K 游戏和高刷新率 1440p,并且它支持 Nvidia 的大部分 DLSS 升级功能,但值得注意的是不能与其闪亮的新帧生成工具一起使用。

Nvidia 实际上仍在考虑将 RTX 3080 10GB 作为当前显卡,因为它尚未发布价格相似的替代产品。1,200 美元的RTX 4080(在新标签页中打开)当然不是。绝对值得考虑的是,您是否可以等待 Nvidia 的 RTX 4070 到货时购买一台围绕它构建的 PC。据传这很快就会发生,但我们还不知道 Nvidia 将对其中端 GPU 收取多少费用,也不知道零售商可能对 RTX 4070 游戏 PC 收取多少费用。至少当它确实到货时,它可能比 RTX 30 系列表现出色。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