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Realme GT Neo 5 SE 设计正式发布

导读 Realme GT Neo 5 SE 的发布日期已经确定。该公司在微博上确认了新 GT 系列手机的正式发布日期。Realme 还发布了一段新的预告视频,

Realme GT Neo 5 SE 的发布日期已经确定。该公司在微博上确认了新 GT 系列手机的正式发布日期。Realme 还发布了一段新的预告视频,展示了 Neo 5 SE 的设计。GTNeo 5 SE将于 4 月 3 日在中国首次亮相。预告视频证实这款手机将有一个弯曲的后面板和框架,这应该有助于它提供更好的抓握感和手感。Realme 还分享了设计的特写镜头,确认了摄像头模块的布局。

GT Neo 5 SE 将是一款高端手机。让我们来看看目前透露的Realme GT Neo 5 SE的设计、规格和其他细节。

Realme GT Neo 5 SE 发布:你需要知道的

Realme GT Neo 5 SE 将于 4 月 3 日在中国推出。这款手机将位于上个月在 MWC 2023 上推出的GT Neo 5 5G下方。GT Neo 5 SE 将从其更高端的兄弟姐妹中汲取一些设计灵感。但是,会有一些变化。这款手机在摄像头模块旁边没有 RGB 灯,而 GT Neo 5 中却有。

它的背面确实有一个三摄像头设置。摄像头传感器放置在一个巨大的岛上,岛上有两个用于三个传感器的圆形切口。还有一个 LED 闪光灯模块。根据预告片,GT Neo 5 SE 的主摄像头将具有 f/1.79 光圈。据传闻,这款手机有一个 64MP 主摄像头,一个 8MP 超宽摄像头和一个 2MP 微距/深度传感器。Realme 尚未正式确认有关相机传感器的任何细节。因此,我们建议对泄漏的细节持保留态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