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配备 108MP 摄像头和 Exynos 1380 的三星 Galaxy M54 5G 发布

导读 三星 Galaxy M54 5G 已在三星官方网站上线,悄然在中东正式上市。此次发布是在 全球发布 Galaxy A34 5G 和 Galaxy A54 5G之后

三星 Galaxy M54 5G 已在三星官方网站上线,悄然在中东正式上市。此次发布是在 全球发布 Galaxy A34 5G 和 Galaxy A54 5G之后不久。新款 Galaxy M54 5G 的正式上市揭示了 Galaxy A54 5G 的增强版。这些手机看起来完全相同,但 Galaxy M54 5G 拥有更大的显示屏、更强大的电池和更好的主摄像头。让我们来看看新发布的内容。

中东 Galaxy M54 5G 官方列表并未透露智能手机的价格。相反,您可以查看在该地区离线购买智能手机的位置。该清单显示了具有 256GB 板载存储的银色选项的单一变体。考虑到智能手机已在官方网站上列出,我们可以期待很快在全球推出和上市。

三星 Galaxy M54 5G:规格、功能

三星 Galaxy 配备了 6.7 英寸的 Infinity-O Super AMOLED Plus 大显示屏。该屏幕提供 2,400 x 1,080 像素 (FHD+) 的分辨率,并支持 120Hz 刷新率。显示屏由一层康宁大猩猩玻璃 5 保护,而智能手机则由塑料制成。

在引擎盖下,智能手机由三星 Exynos 138 芯片组提供动力。该处理器由 8GB RAM 和 256GB 板载存储支持。没有虚拟 RAM 供应,但您可以获得对高达 1TB 的 microSD 卡的支持。

在光学方面,三星 Galaxy M54 5G 配备了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主摄像头是一个 108 兆像素的镜头,具有 f1.8 光圈和 OIS。一个 f2.2 8-megapixel 超宽相机和一个 f2.4 2-megapixel 微距传感器支持主相机。在正面,Galaxy M54 5G 配备了一个 f2.2 32 兆像素镜头,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智能手机可以录制高达 30fps 的 4K UHD 视频和 720p 分辨率的 240fps 慢动作。后置摄像头还为用户提供高达 10 倍的数码变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