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Sony Alpha Rumors又得到一张索尼ZV-E1背面图

导读 【CNMO新闻】最近一段时间,一直有关于索尼新款全画幅相机ZV-E1的消息流出。目前来看,索尼即将在本月的29日晚间8点举办新品发布会,这款传

【CNMO新闻】最近一段时间,一直有关于索尼新款全画幅相机ZV-E1的消息流出。目前来看,索尼即将在本月的29日晚间8点举办新品发布会,这款传闻已久的ZV-E1或许会在那时正式亮相。3月28日,CNMO注意到,Sony Alpha Rumors又得到一张索尼ZV-E1背面图,可以让我们更加具体地了解一下这款即将发布的全画幅相机,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从流出的图片我们可以看到,索尼ZV-E1取消了EVF,其机身背面的按键布局则与目前在售的ZV-E10有些类似,这或许能够有助于该机减轻重量。这张流出来的照片和此前索尼公布的轮廓图基本一致,应该具有不低的可信度。

根据目前CNMO掌握的消息,索尼ZV-E1将会搭载索尼α7S Ⅲ同款的1200万像素传感器,兼容E卡口,支持4K 60P以及4K 120P(无裁剪)的视频录制,但是4K 120P的视频录制能力或许需要等待索尼的固件更新。与此同时,该机将会拥有来自索尼α7R Ⅴ的自动对焦,但是检测能力或许会更好,也会拥有更多的AI功能。此外,有消息称该机的工程机在测试的时候经常过热,消费者需要注意这一点。

目前,根据预测,这款相机的海外版本售价可能为2500美元,大约1.7万元人民币,其在国内市场上的价格应该要低于海外市场。不过,从此前的产品来看,这款产品在上市初期存在缺货和涨价的可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