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Chromebook 和 ChromeOS 正在获得以教师为中心的新功能

导读 谷歌宣布了一系列针对教育工作者的新 ChromeOS 更改和功能。其中包括用于 Meet 的人工智能举手手势检测以及用于 Chrome 和 ChromeOS

谷歌宣布了一系列针对教育工作者的新 ChromeOS 更改和功能。

其中包括用于 Meet 的人工智能举手手势检测以及用于 Chrome 和 ChromeOS 的阅读模式。

其中许多功能将在明年晚些时候推出。

众所周知,Chromebook 是最受学生欢迎的设备之一,因为在不牺牲性能的情况下,它们比竞争对手更实惠。然而,虽然学生可以利用 ChromeOS 提供的功能,但谷歌的一系列公告更加注重改善教师的体验。

一年一度的BETT 会议正在进行中,谷歌正在轰轰烈烈地拉开序幕。Workspace for Education 的几项改进已经宣布,预计很快就会针对 Chrome 和Chromebook进行更改。

从一个更有趣的新增功能开始,教师很快就能将互动问题添加到 YouTube 视频中。这应该会显着促进互动,同时实时向学生提供结果。正如您可能怀疑的那样,主要目标是确保学生集中注意力,因为视频会在遇到问题时暂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