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Broadpeak推出新一代高级CDN

导读 CESSON-SEVIGNE — Broadpeak 正在推出其用于视频流的下一代高级 CDN 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旨在提供完美、低延迟和引人入胜的流媒体体

CESSON-SEVIGNE — Broadpeak 正在推出其用于视频流的下一代高级 CDN 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旨在提供完美、低延迟和引人入胜的流媒体体验,具有无与伦比的性能、可扩展性和可持续性,将在 2023 NAB 展会上展示。

Broadpeak 营销副总裁 Nivedita Nouvel 表示:“随着视频传输的发展,当今的视频服务提供商需要能够降低能耗、降低成本并提供出色体验质量的解决方案。” “我们最新的 CDN 解决方案完全面向未来,提供最佳的流媒体性能、卓越的体验质量和减少的碳足迹,使视频服务提供商能够保护环境。”

据该公司报道,Broadpeak 的 Advanced CDN 从单个服务器以 725 Gbps 的速度提供视频流服务,提供比市场上所有其他 CDN 解决方案更好的每美元 Gbps 和每瓦特 Gbps 比率。

面向未来的 CDN 还为运营商节省了大量能源,使他们能够使用比上一代产品少四倍的视频流服务器。内置弹性允许运营商动态管理水平和垂直扩展。

Broadpeak 表示,高级 CDN 可以部署在任何环境中,并支持本地、云和混合配置。

Advanced CDN 还允许运营商通过开放的 API 和直观的 GUI 完全控制内容交付网络内部发生的事情。此外,高级 CDN 开辟了新的商业模式,在 ISP 和内容提供商之间架起了一座桥梁,利用通过其 Steering Center 和 broadpeak.io 访问的开放缓存 API。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