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随着 Nest Secure 正式终止 谷歌提供免费的 ADT 系统

导读 Nest Secure 将于 2024 年 4 月 8 日正式停用。在那之后,设备将不会收到任何更新,并且它将停止在 Nest 应用程序中工作。Google

Nest Secure 将于 2024 年 4 月 8 日正式停用。在那之后,设备将不会收到任何更新,并且它将停止在 Nest 应用程序中工作。

Google 为部分客户提供免费升级到新的 ADT Self Setup 系统的服务。

Dropcam 和 Works with Nest 程序也将停止。

Nest Secure 用户将不得不在 2024 年 4 月 8 日之前正式寻找合适的替代品来替代他们心爱的家庭安全系统。在那之后,Nest Secure 系统将停止接收安全更新,并且将不再在 Nest 应用程序中可用,这意味着它们将正式变得完全无法使用。

Nest Secure于 2020 年 10 月正式停产(在新标签页中打开)但自该公告发布以来,它一直在旧的 Nest 应用程序中得到支持和使用。现在,用户需要从最好的智能家居安全系统之一中进行选择(在新标签页中打开)作为合适的替代品,但谷歌希望您继续坚持他们最新的尝试。

最近宣布的ADT 自我设置(在新标签页中打开)一些现有的 Nest Secure 客户免费提供。谷歌没有具体说明哪些用户有资格获得免费升级,因此我们联系了他们以了解更多信息。我们会在发现后更新这篇文章。目前,如果您是符合条件的 Nest Secure 客户,请期待来自 Google 的电子邮件。

除了 Nest Secure 被淘汰之外,Dropcam 支持也将于 2024 年 4 月 8 日正式结束。Dropcam 早在 Nest 相机之前就存在了,它是市场上最古老的智能家居安全硬件之一,拥有积极的支持和更新。当前订阅了 Nest Aware 的 Dropcam 用户将获得新 Nest Cam 的 50% 优惠券,这是目前我们最好的无线家庭安全摄像头的首选(在新标签页中打开).

最后,Works with Nest 计划将于 2023 年 9 月 29 日正式结束。谷歌宣布 Works with Nest 将于2019 年结束(在新标签页中打开)但该公司已将其保留了数年,以确保顺利过渡到Matter等新标准(在新标签页中打开). 谷歌表示,它正在与仍在使用 Works with Nest API 的合作伙伴合作,以确保这些产品在此日期后继续运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