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三星开始为未来的电视购买 LG OLED 面板

导读 早在 2015 年,三星就选择停止生产 OLED 电视,而是选择开发 QLED 等替代技术。然而,OLED 在消费者中越来越受欢迎,这让 LG 在显

早在 2015 年,三星就选择停止生产 OLED 电视,而是选择开发 QLED 等替代技术。然而,OLED 在消费者中越来越受欢迎,这让 LG 在显示器市场上占据了很大的优势。现在,据报道三星已经签署了一项协议,开始从 LG 购买 OLED 面板。

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路透社称三星已签署购买 LG 电视面板的协议。这些将是高端面板的开始,所以不要指望三星推出全系列的 OLED 电视,但该公司应该很快会提供一些使用 LG 面板的高端选项。

这是三星首次从最接近的竞争对手 LG 采购 OLED 面板。据报道,三星在 2024 年为未来的电视购买了多达 200 万块 OLED 面板。到 2025 年,这一数字将跃升至 300 万块 OLED 面板,然后在 2026 年再次跃升至 500 万块。

正如The Verge指出的那样,三星一直在寻求重返 OLED 电视市场一段时间,并且还在努力增加自己的供应。目前,三星为索尼的 2022 QD-OLED 电视供应 OLED 面板。不过在这个时间点上,三星显示器远远落后,LG 占据了 OLED 电视市场的 50%,索尼以 26% 的份额紧随其后。三星的OLED电视市场份额目前处于个位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