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三星 Galaxy Tab S9+ 和 S9 Ultra 的快速充电能力已经过时

导读 长期以来,一直有传言称三星将在其下一次 Unpacked 活动中推出新的平板电脑系列,以及Galaxy Z Fold5和Flip5以及Galaxy Watch6 系列

长期以来,一直有传言称三星将在其下一次 Unpacked 活动中推出新的平板电脑系列,以及Galaxy Z Fold5和Flip5以及Galaxy Watch6 系列。该事件现在可能会在 7 月下旬举行,随着我们越来越接近这一点,越来越多关于这些设备的细节被曝光。

今天我们谈论的是Galaxy Tab S9+和Galaxy Tab S9 Ultra - 应该属于 S9 系列的三款平板电脑中的两款(第三款是“香草”S9 型号)。通过新的 TUV 认证,我们现在知道每个版本将有三个版本。

2022 年的三星 Galaxy Tab S8 和 S8+2022 年的三星 Galaxy Tab S8 和 S8+

Galaxy Tab S9+ 的型号为 SM-X816B、SM-X810 和 SM-X816N,而 Galaxy Tab S9 Ultra 的型号为 SM-X916B、SM-X910 和 SM-X916N。对于两者,第一个是支持 5G 的型号,中间一个是全球仅 Wi-Fi 型号,最后一个是专门针对韩国市场的型号。

同一认证还表明,S9+ 和 S9 Ultra 都可以随附支持 10V/4.5A(或 45W)快速充电的充电器。也就是说,这是三星,平板电脑更有可能支持 45W 充电,但发货时盒子里没有任何砖块。45W 充电一点也不令人意外,因为去年的Galaxy Tab S8+和Tab S8 Ultra都支持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