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2023 年预算版安卓手机 Moto G Stylus 5G 比 2022 款便宜 100 美元

导读 摩托罗拉最近一直在流泪,每当我们移开视线时,它就会发布一款新手机。最近几周,Moto 发布了2023 Edge+、Moto G Stylus 和 Moto G

摩托罗拉最近一直在流泪,每当我们移开视线时,它就会发布一款新手机。最近几周,Moto 发布了2023 Edge+、Moto G Stylus 和 Moto G 5G。现在,又推出了一款新的 Moto 手机,这款手机也配备了手写笔。Moto G Stylus 5G 是非 5G 手写笔的升级版,配备 Snapdragon 芯片、高刷新率屏幕和 400 美元的价格标签。这比去年的 Stylus 5G 便宜了 100 美元,与2021 Stylus 5G相同。

2023 Moto G Stylus 5G配备 6.6 英寸 1080p LCD 屏幕,刷新率为 120Hz(非 5G 版本的 720p LCD 显着升级)。在内部,这是北美首批配备 Snapdragon 6 Gen 1 芯片的手机之一,该芯片是基于 4nm 工艺节点构建的八核芯片。Stylus 5G 将配备 4GB 或 6GB 内存以及 128GB 或 256GB 存储空间。5,000mAh 电池也应该让 Stylus 5G 运行多天。

将这款手机的同名配件插槽插入框架中,取下手写笔即可快速访问多项笔优化功能,如套索选择工具、实时消息和手写识别。但是,这只是电容式手写笔,因此您不会像使用三星的感应式手写笔技术那样获得压力感应或悬停交互。

廉价手机通常会在相机上吝啬,有时会通过添加无用的单色或微距模块来增加背面的镜头数量。摩托罗拉在最新的 G Stylus 上没有这样做。这款手机有一个 50MP 主摄像头和一个 8MP 副摄像头,正面有一个 16MP 自拍相机。我们仍然不指望廉价的摩托罗拉相机会出现奇迹,但很高兴看到优先事项是有序的。

Moto G Stylus 5G 开箱即可运行 Android 13,具有摩托罗拉轻触式 UI 皮肤。不幸的是,Moto 只承诺为这款手机提供一次操作系统更新,以及三年的安全补丁。

接入5G网络自然是对非5G Stylus最大的升级,这款手机得到了广泛的支持。从 6 月 2 日开始,您将能够首先在 Cricket Wireless 上购买 Moto G Stylus 5G。这款手机将于 6 月 16 日从摩托罗拉、亚马逊、百思买和其他零售商处解锁。解锁版本将在 AT&T 上提供 5G 、T-Mobile、Google Fi 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