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Tyreek Hill 将 Jalen Ramsey 选为 NFL 最佳 CB 之一

导读 Jalen Ramsey被媒体成员和球迷一致认为是 NFL 中最好的角卫之一。周日面对他的人也会同意。泰瑞克希尔在杰伦还在美洲虎队时曾两次与拉姆

Jalen Ramsey被媒体成员和球迷一致认为是 NFL 中最好的角卫之一。周日面对他的人也会同意。

泰瑞克希尔在杰伦还在美洲虎队时曾两次与拉姆齐交手,他将公羊队的全职业球员列为联盟中最好的角卫之一。在与凯文哈特一起出现在 Laugh Out Loud Network 上时,他被要求说出顶级球员的名字,他将拉姆齐与Xavien Howard、Chris Harris 和 Tre'Davious White 放在了一起。

“一些不错的后卫,伙计,”希尔说。“可能是迈阿密海豚队的Xavien Howard。他真的很好。杰伦拉姆齐位居榜首。来自闪电队的克里斯哈里斯。来自布法罗比尔队的 Tre White。伙计们就是这样。有很多人。”拉姆塞在场时对阵美洲虎的两场比赛中,希尔总共接了 7 次传球 72 码,12 个目标没有达阵。在 2016 年的比赛中,希尔曾被拉姆塞盯上,但没有接住传球。2018年,他也曾被拉姆塞盯上,但传球被希尔丢下。

所以在两场比赛中,希尔在对阵拉姆齐的比赛中没有接球,这很可能是他将公羊角球置于该位置上层球员的部分原因。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