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美洲虎队放弃马修赖特并要求两次豁免

导读 美洲虎队在周三进行了一些阵容调整,增加了一些球员的深度,同时削减了他们上赛季的常规踢球手。杰克逊维尔宣布球队声称拥有冲锋手Rashod

美洲虎队在周三进行了一些阵容调整,增加了一些球员的深度,同时削减了他们上赛季的常规踢球手。

杰克逊维尔宣布球队声称拥有冲锋手Rashod Berry放弃了狮子队和进攻前锋的豁免权韦斯马丁放弃了巨人队的豁免权。此外,俱乐部还放弃了踢球手马修·赖特。

赖特在上个赛季接替了乔什·兰博,并在 24 投 21 中以及 15 投 13 中获得额外得分。他还送出了 19.4% 的开球用于触地得分。

美洲虎队签约瑞安桑托索在三月份达成协议。他目前是球队名单上唯一的踢球者。

贝里上赛季为雄狮队出场了五场比赛,记录了三个铲球和一个 QB 命中。他在场上进行了 62 次防守扣篮。他之前效力于爱国者队,并在 2020 年以落选自由球员的身份与球队签约。

上个赛季,马丁在常规赛开始时被华盛顿裁掉后效力于巨人队。他一开始就出现在七场比赛中。作为前第四轮新秀,马丁已经打了 32 场职业比赛,其中有 11 场首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