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酋长队 2022 年赛程表以及逐场比赛得分预测

导读 2022 年 NFL 赛季的常规赛赛程已经公布。我们现在确切地知道堪萨斯城酋长队将在即将到来的赛季中与他们的对手交手,这是相当艰苦的赛程

2022 年 NFL 赛季的常规赛赛程已经公布。

我们现在确切地知道堪萨斯城酋长队将在即将到来的赛季中与他们的对手交手,这是相当艰苦的赛程。考虑到这一点,这里有一些过早的快速得分预测供您考虑。

看看关于酋长队赛程的一些想法,我们认为他们会赢的比赛,以及我们认为他们可能会输的比赛如下:

这感觉是赶上红雀队的好时机。凯勒穆雷和该组织在这个休赛期看到了他们之间的一些戏剧性。他们的明星接球手 Deandre Hopkins 将被停赛。除了季前赛之外,安迪·里德和酋长队的新进攻将没有录音。可以这么说,一个可靠的比赛计划可以让这支亚利桑那州的球队陷入困境。以在亚利桑那州的胜利开始本赛季,以在亚利桑那州的胜利结束季后赛。

实际上,酋长队在休赛期的进攻技术位置上有很多失误,在防守二线也有很多失误。看看这场比赛,我想知道我们是否会在赛季初的短短一周内看到堪萨斯城的新阵容发挥作用。同时,我认为如果没有Tyreek Hill在场上,球队将很难弄清楚酋长队的进攻。

自从 Andrew Luck 退休以来,小马队一直无法获得正确的四分卫位置。我认为马特·瑞恩有能力成为球队的一个很好的桥梁选择,但在一个充满压力的亚足联会议上,他能与最优秀的人竞争吗?格斯布拉德利在小马队的人员比在突袭者队的人员要好,但酋长队去年以 89-21 的比分击败了他的防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