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红雀队签下六名试训球员其中包括四分卫贾勒特·瓜兰塔诺

导读 红雀队有第四名四分卫。球队在周末宣布从新秀迷你训练营签下六名试训球员。新增成员包括华盛顿州四分卫贾勒特·瓜兰塔诺。瓜兰塔诺在田纳西

红雀队有第四名四分卫。

球队在周末宣布从新秀迷你训练营签下六名试训球员。新增成员包括华盛顿州四分卫贾勒特·瓜兰塔诺。

瓜兰塔诺在田纳西大学待了四年,然后在 2021 年转会到华盛顿州。他在 2021 年的第二场比赛中膝盖受伤,结束了他的赛季。

他加入凯勒·默里柯尔特麦考伊和Trace McSorley在 90 名球员名单上的位置。

接球手克里斯蒂安布莱克是周一签约的六名球员中唯一一个不是新秀的球员。在过去的三年里,他为猎鹰队效力,出场 41 场比赛,完成 28 次接球,推进 257 码。

安全 Tae Daley、进攻前锋 Greg Long、跑卫 TJ Pledger 和接球手 Jared Smart 是与红雀队签约的其他落选新秀。

Smart 是夏威夷大学的产品,是前印第安纳大学篮球明星 Keith Smart 的儿子。

为了在名单上腾出空间,红雀队裁掉了四名落选新秀——线卫 Changa Hodge、安全 Kekaula Kaniho、外接手 Stephon Robinson 和防守前锋 Will Miles。他们还裁减了最近声称的线卫Ron'Dell Carter和进攻线卫Marcus Henry。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