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马特帕特里夏对爱国者选秀科尔斯特兰奇的运动能力赞不绝口

导读 马特·帕特里夏 (Matt Patricia) 对爱国者选秀新秀科尔·斯特兰奇 (Cole Strange) 的运动能力赞不绝口尽管整个 NFL 中有很多人觉得

马特·帕特里夏 (Matt Patricia) 对爱国者选秀新秀科尔·斯特兰奇 (Cole Strange) 的运动能力赞不绝口

尽管整个 NFL 中有很多人觉得科尔·斯特兰奇(Cole Strange)在第 29 顺位被爱国者队选中时,他似乎很早就被选中了,但没有人会说他不是 NFL 级别的运动员。

NFL 教练和高管告诉 NBC Sports Boston,UT-Chattanooga 的产品显然具有运动特性,能够在进攻线的内部打所有三个位置。他在联合收割机上证明了这一点,他跑了 5.03 秒的 40 码冲刺(自 1999 年以来线卫的第 90 个百分位)、7.44 秒的三锥钻(第 89 位)和 4.50 秒的短梭(第 90 位)。他还记录了一次 10 英尺的跳远(第 99 名)并在卧推上完成了 31 次 225 磅的重复(第 86 名)。

帕特里夏解释了为什么过渡到进攻端对爱国者队来说是有意义的

将这些身高 6 英尺 5 英寸、体重 307 磅的特征与让进攻线教练头晕目眩的场上风度相结合,爱国者队在第一轮就感到很舒服。

但如果他要在选秀位置上表现出色,他的运动能力将不得不从健身房转移到球场上。他上赛季对阵肯塔基和今年的高级碗比赛的表现表明情况就是如此。

虽然斯特兰奇有机会在新秀迷你训练营中展示他的运动能力,但他罕见的运动技巧显然在本周在吉列体育场与其他退伍军人的比赛中脱颖而出。

“你可以看到那种运动能力,”教练进攻线卫的马特帕特里夏周二说。“你可以看到它与曾在 NFL 待过的老兵相匹配,这真的很棒。”

斯特兰奇似乎将接替特德卡拉斯因自由球员离开辛辛那提而空出的左后卫位置。除了中锋大卫安德鲁斯和对面的假定首发后卫迈克昂文努(换来被交易到坦帕湾的沙克梅森),爱国者队的进攻线内部将焕然一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