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49人签下特洛伊富马加利 裁掉加勒特沃尔斯顿

导读 旧金山已经选择增加一名经验丰富的进攻球员,他在周末参加了他们的新秀迷你训练营。49人队周二宣布他们已经签下了特洛伊富马加利并放弃了加

旧金山已经选择增加一名经验丰富的进攻球员,他在周末参加了他们的新秀迷你训练营。

49人队周二宣布他们已经签下了特洛伊富马加利并放弃了加勒特沃尔斯顿。

Fumagalli 错过了 2021 赛季,最后一次为野马队打常规赛是在 2020 年。那个赛季他记录了 8 次接球 80 码和一次达阵,将他的时间分配在进攻和特殊球队之间。

Fumagalli 在 2018 年是野马队的第五轮选秀权。他还在2020 年与德州人队的练习队共度了一段时间,并在爱国者队的休赛期和 2021 年的训练营期间与爱国者队一起工作。新英格兰队最后因伤病而放弃了他8 月 17 日。

旧金山上周已将沃尔斯顿添加为未选秀的自由球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