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泰坦队的杰弗里西蒙斯被列为 25 岁以下最佳球员之一

导读 田纳西泰坦队的防守前锋杰弗里西蒙斯将在 2021 年结束职业生涯,这让他成为了联盟精英内线防守者之一。因此,Pro Football Focus 的

田纳西泰坦队的防守前锋杰弗里西蒙斯将在 2021 年结束职业生涯,这让他成为了联盟精英内线防守者之一。

因此,Pro Football Focus 的 Trevor Sikkema最近将西蒙斯列为 NFL 中 25 岁以下的最佳球员之一,将他排在第 8 位。这是Sikkema不得不说的:

这位前首轮选秀使他的第三个 NFL 赛季成为了他迄今为止最好的一个赛季。西蒙斯在 2021 年完成了 8.5 次擒杀,并以 62 次压力在泰坦队中排名第二。他一直都有很高的上限潜力,而今年他能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稳定地展示这一点。在他最好的情况下,他是 NFL 前五名的内线防守前锋。

我们应该注意到,这份名单是根据赛季开始时未满 25 岁的球员编制的。西蒙斯将在 7 月满 25 岁,所以从技术上讲,他不算数,但我们还是会接受。

西蒙斯最近获得了他的第五年选择权,上赛季在每个主要统计类别中都创下了职业生涯新高,包括铲球(54)、铲球失误(12)和擒杀(8.5)

他在季后赛中表现出色,在对乔·伯罗和辛辛那提孟加拉虎队的比赛中完成了三次擒杀。

虽然泰坦队将在 2023 年以便宜的价格让西蒙斯再多一年,但延长他的时间正在迅速逼近。

Spotrac 预计西蒙斯将获得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价值 8400 万美元(每人 2100 万美元),但随着密西西比州的产品迅速成为他所在位置的佼佼者,它可能会更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