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闪电队签下摩根福克斯

导读 闪电队正在增加一名在主教练布兰登·斯塔利系统方面有经验的球员。根据经纪人大卫坎特的说法,洛杉矶正在签下防守前锋摩根福克斯。2020 年

闪电队正在增加一名在主教练布兰登·斯塔利系统方面有经验的球员。

根据经纪人大卫坎特的说法,洛杉矶正在签下防守前锋摩根福克斯。

2020 年,福克斯在 Staley 的带领下效力于公羊队,当时教练是俱乐部的防守协调员。那个赛季,福克斯创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 6.0 次擒杀记录,其中 8 次铲断失败,9 次 QB 安打。他还有一对传球被防守,一次强制失误和一次失误恢复。

福克斯上赛季为黑豹队效力,在所有 17 场比赛中出场 9 次。他以 34 次铲断、1.5 次擒杀和 7​​ 次 QB 安打结束了这一年。他于 3 月 14 日获释。

这位防守前锋于 2016 年从科罗拉多州普韦布洛以未选秀的自由球员身份进入联盟。那个赛季的大部分时间他都在公羊队的训练班上,但在 2017 年成为了轮换球员。福克斯因伤缺席了 2018 赛季ACL,但从那以后就没有错过任何一场比赛。

福克斯在职业生涯的 69 场比赛中有 15 次首发,有 12.0 次擒杀、16 次铲球和 24 次 QB 安打。

他现在是 2020 年公羊队的第四位成员,这个休赛期将在 SoFi 体育场的对面更衣室加入 Staley,与防守线卫Sebastian Joseph-Day一起,线卫杰拉德·埃弗雷特 ( Gerald Everett) 和线卫特洛伊里德。充电器还增加了边缘冲击器Khalil Mack和之前在 Staley 手下效力的角卫 Bryce Callahan。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