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牛仔王朝时期的球探总监拉里·莱斯威尔去世

导读 1990 年代中期牛仔王朝时代的一位关键人物已经去世。球队长期担任大学和职业球探主管的拉里·莱斯威尔(Larry Lacewell)于周三宣布去世。

1990 年代中期牛仔王朝时代的一位关键人物已经去世。球队长期担任大学和职业球探主管的拉里·莱斯威尔(Larry Lacewell)于周三宣布去世。

如果不包括 Lacewell,就不可能讲述牛仔队的完整故事,因为他与球队历史上最知名的三个名字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并且出现在定义球队的多个时刻。

当Lacewell 于 1992 年加入牛仔队担任大学球探总监时,他已经是大学教练队伍中的偶像。他开始在保罗“熊”布莱恩特手下在阿拉巴马州担任研究生助理。在接下来的 30 年里,他在威奇托州立大学、爱荷华州立大学和俄克拉荷马州效力,一路晋升,与吉米·约翰逊和巴里·斯威策在同一支教练组工作。

在 Lacewell 担任助理主教练期间,Sooners 队赢得了两项全国冠军。多年后,莱斯维尔说服约翰逊担任迈阿密大学的主教练。

在阿肯色州立大学担任主教练 11 个成功赛季后,Lacewell 继续在田纳西州担任防守协调员的另外两个赛季。

作为阿肯色州本地人,Lacewell 在 1992 年被聘用时也是牛仔队老板 Jerry Jones 的朋友。该队在同一个赛季赢得了第 27 届超级碗,并在第二年再次获得冠军。

几周后,当这位醉醺醺的老板敬酒时,莱斯维尔站在琼斯旁边,这引发了约翰逊作为牛仔队教练的时间结束。

第二天早上,他还向他的老朋友约翰逊提出了斧头即将落下的消息。

1994 年,当他与现在牛仔队的新教练斯威策重聚时,莱斯维尔的工作描述中增加了职业球探的职责。这可能是一场灾难;正如乔·尼克·帕托斯基 (Joe Nick Patoski) 的著作 《达拉斯牛仔队:美国最大、最响亮、最讨厌、最受人喜爱的足球队的离谱历史》中所述,莱斯维尔早在 1978 年就辞去了他在诺曼的职务,当时他发现斯威策——他的朋友超过 20 年 - 与他的妻子有染。(巧合的是,约翰逊是莱斯威尔婚礼上的伴郎。)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