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为什么 Trevor Semian 将在 Justin Fields 的成长中发挥重要作用

导读 为什么 Semian 将在 2022 年菲尔兹的成长中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最初出现在NBC 芝加哥体育频道森林湖——特雷弗·西米安很可能不会在 2

为什么 Semian 将在 2022 年菲尔兹的成长中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最初出现在NBC 芝加哥体育频道

森林湖——特雷弗·西米安很可能不会在 2022 年为熊队拍摄现场照片。熊队希望他不会。

但西米安在决定 2022 年熊队的成功以及第一年马特·埃伯弗勒斯和瑞恩·波尔斯领导下的球队方向方面仍然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30 岁的 Semian 是一名在 NFL 效力 7 年的老将,曾与佩顿·曼宁和德鲁·布里斯共用四分卫房间。这位西北产品在休赛期加入了熊队,他知道他的主要角色将是支持和帮助二年级四分卫贾斯汀·菲尔兹的发展。

“我认为那里有很多东西。你试着向每个人学习,”西米安周二谈到他在全联盟的 QB 房间学到的东西时说。“我已经反弹了很多,所以即使是和我一起打过球的好人——佩顿、德鲁、瑞安·坦尼希尔,甚至是更年轻的人​​——我总是试图从别人那里得到一些东西。我想你学到的东西是每个人的不同,他们做事也不同。

“没有任何一种方法可以做到这一点,就像其他任何事情一样。你必须弄清楚你的个性,是什么让你变得更好,突出你的长处并努力克服你的弱点。我认为没有任何一刀切的——全部。”

去年,菲尔兹的职业生涯开始于与安迪道尔顿的 QB 比赛,这位老将仍然相信自己在联盟中的位置是进攻端,而不是场边。虽然 Semian 和三线 QB 内森彼得曼是竞争对手,但熊队 QB 房间的优先顺序是明确的。

这对菲尔兹的发展来说是一件好事,而西米安很早就喜欢与这位年轻的信号呼叫者一起工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