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Ihmir Smith-Marsette 影响了 Vikings 在接球手的选秀策略

导读 当每个人都还在按照总经理奎西·阿多福-门萨的选秀理念玩夏洛克·福尔摩斯时,有一种挥之不去的想法,即明尼苏达维京人队可能会将他们在 2

当每个人都还在按照总经理奎西·阿多福-门萨的选秀理念玩夏洛克·福尔摩斯时,有一种挥之不去的想法,即明尼苏达维京人队可能会将他们在 2022 年 NFL 选秀中的第 12 顺位选秀权用于接球手。

将另一位高端进攻组织者与已经拥有贾斯汀杰弗森、亚当蒂伦和 KJ 奥斯本的技能组配对的想法是 NFL 梦想的东西。

也许——只是也许——如果这个小组还没有那么深的话,这将成为现实。贾斯汀·杰弗森是联盟中最好的接球手之一,亚当·蒂伦是两届职业保龄球手,坦克里还有很多果汁。奥斯本迎来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赛季——50 次接球,655 码和 7 次达阵。

但说真的,维京人决定坚持他们已经拥有的东西的真正推动力是二年级接球手伊赫米尔·史密斯-马塞特。根据 TheAthletic 的 Chad Graff 的说法,爱荷华州的前第五轮选秀权是球队没有提前选拔另一个接球手的部分原因。

在 OTA 观看练习后,格拉夫写道:

“Ihmir Smith-Marsette 在一次训练中获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接球。他是维京人认为不需要在选秀初期增加外接手的部分原因。维京人队很高兴看到 2021 年第五轮选秀权在去年给训练营的前任教练组留下深刻印象后的进展情况。”

上赛季,史密斯-马塞特在第 18 周对阵芝加哥熊队的比赛中完成了 3 次接球 103 码和一次达阵。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