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打破OLB梅尔文英格拉姆与海豚队的合同条款

导读 尽管 NFL 自由球员在两个多月前开放,但迈阿密海豚队仍在为他们的球队增添一些可能被证明具有影响力的球员。据 ESPN 的 Field Yates

尽管 NFL 自由球员在两个多月前开放,但迈阿密海豚队仍在为他们的球队增添一些可能被证明具有影响力的球员。

据 ESPN 的 Field Yates 报道,海豚队本周正式与老将线卫梅尔文·英格拉姆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价值可能高达 500 万美元。

英格拉姆的交易将计入 392 万美元的上限。他将以签约奖金的形式获得 165 万美元,基本工资 167 万美元,每场比赛花名册奖金 680,000 美元,上场时间/解雇/球队防守奖励 750,000 美元,如果他进入职业碗,他将获得 250,000 美元。

这笔钱对于英格拉姆这样的球员在他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来说可能是公平的。他仍然能够制造压力,但近年来他一直无法转换麻袋。迈阿密比任何人都清楚,压力与实际的擒杀本身一样重要。

现年 33 岁的英格拉姆可能会在 2022 年更多地用于海豚队。看到他在 2021 年之前完成了 80% 的防守快攻工作量,这将是一个真正的惊喜。

然而,海豚队球迷应该对这次签约感到高兴的一个重要原因是他可以帮助 Jaelan Phillips 将他的比赛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如果他在打大约 50% 的快攻并帮助一些年轻的线卫发展的同时产生压力,那么签约是非常值得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